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最大民营水电站拍卖流标 章建华调研两水电站】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09-12.13)

2019-12-16 11: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根据国家能源局《水电工程验收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版)》和《水电工程验收规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受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的委托,我院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详情点击

黄河上游中长期径流预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公司9日披露,由黄河公司调度中心承担的“基于SST多极耦合的黄河上游中长期径流预报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日前通过专家评审验收,达到规定的预期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民营水电站股权拍卖流标

据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消息,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世界最大的民营水电站”金安桥水电站两项股权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因无人出价,于12月10日流标,本次拍卖共计75000万股份额,占总股本比例约为24%。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同意注销福建峡阳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

日前,国家能源局通过了《关于注销福建峡阳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的请示》,并对同意注销福建峡阳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证。

详情点击

西藏在建最大水利工程导流洞全线贯通

日前,由成都院承担的西藏湘河水利枢纽工程代建项目,导流洞全线顺利贯通,比原计划提前8天,为实现“2.28”截流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湖南湘潭整治退出28座小水电站

日前,湘潭市审议通过了《湘潭市退出类小水电“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和《湘潭市整改类小水电“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基本同意4座整改类小水电“一站一策”实施方案、28座退出类小水电“一站一策”实施方案。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研制成功的3种水电站专用机器人

日前,长江电力研制成功的3种水电站专用机器人和激光熔覆机械手均已经投入使用,在不同的工作区域展示各自的“独门绝技”。

详情点击

水电十局、水电十一局分别签订甘再水电站和上马相迪A水电站运维合同

12月5日,电建海投和水电十局、水电十一局分别签订了《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委托生产运行、维护和管理服务合同》和《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委托生产运行、维护和管理服务合同》。

详情点击

北控能源为落实收购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项目54.09%权益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近日发布公告,关于公司收购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项目54.09%权益,即青海华鑫水电开发有限公司54.09%股权,截至12月9日,完成的若干先决条件尚未达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白鹤滩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长江电力加码水电】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02-12.0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