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举办数字化审计模型构建与应用劳动竞赛决赛

2019-12-19 17:2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数字化审计大数据审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举办数字化审计模型构建与应用劳动竞赛决赛。

数字化审计模型构建与应用劳动竞赛是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科技强审”号召和贯彻落实国网总部数字化审计工作部署,面向公司系统所有审计人员,开展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引导性的创新竞赛活动,是广大审计人员创新实践、展示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对公司审计工作、尤其是数字化审计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阅。

本次竞赛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审计部主办,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具体承办,竞赛方式采取现场发布、多媒体展示等模式进行。经过前期层层培训、辅导和筛选,共有来自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各单位的3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中各团队展示的审计模型紧扣公司经营发展和本质提升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从大数据审计视角出发,通过数字化审计模型构建与应用,充分挖掘各专业数据资源价值,应用“集中分析、分散核查”审计模式开展各种审计项目。决赛发布过程形式丰富,鲜明清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盛宴。

最终郑州公司发布的“用电地址可视化地图”、直属审计处发布的“生产大修项目管理审计模型”等六个项目获得最佳模型构建与应用一等奖,南阳、开封、濮阳公司三支代表队获得竞赛团体一等奖。(杨辰欣)


作者: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数字化审计查看更多>大数据审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