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江苏灌云生产基地首台机组下线

2019-12-20 17:28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基地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山岛畔寒冬暖,红色家园喜事多。2019年12月20日,金风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内,江苏灌云风电智慧能源产业基地首台机组下线仪式落下帷幕。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1).jpg

↑合作共赢,共创灌云高质量风电未来

中共灌云县委书记左军,灌云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华能江苏清洁能源分公司总经理杨正华,南京青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淑娟,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庄琴霞,中机华信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院副院长程海锋与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金风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晨光及相关风电企业、供应链企业负责人、灌云县企业家代表、临港产业区、燕尾镇重要嘉宾共同出席下线仪式。

2018年9月,金风科技与灌云县人民政府、华能灌云清洁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投身灌云风电发展事业,打造“江苏灌云风电智慧能源产业基地”,市场辐射江苏东部及其北部海域以及陆上周边区域。

↑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陪同中共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参观工厂

基地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受到灌云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金风科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于2019年12月完成首台机组组装工作,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目标,在践行承诺的同时,也为江苏灌云风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推动当地风电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金风科技副总裁李飞陪同中共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参观工厂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24).jpg

↑绿色智慧能源驱动转型发展

依托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以及海上风电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金风科技未来将携手上下游全产业链优质资源,通过深化新能源产业战略合作,以技术创新促进节能和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江苏灌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技术”和“新能源与海洋经济融合发展技术”能力,共建江苏灌云风电智慧能源产业基地,持续稳定推动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