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2019年风电后市场运维企业名录

2019-12-24 09: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名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3

天利风电

天利风电.jpg

运维服务提供商

中外天利(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按照国际化的标准运营,取得了ISO9001/14001、OHSAS18000管理认证,致力成为风电领域专业化的第三方服务公司。公司主要管理和技术团队均拥有多年风电管理和服务经验,曾在国内外知名风电企业从事过项目执行、现场运营、技术改造以及技术研发等工作。

公司现在与国内外知名的技术咨询公司和主机制造商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协议,具有向客户提供风电场前期技术服务咨询、运维技术服务、技术改造、备件供应、风机防雷系统监测优化改造等全方位的风电场整体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风电机组防雷整体解决方案,风电场相关防雷解决方案,以及风电机组的设备润滑、机组健康监测远程技术支持、风电场后评估、风电场机组运行数据分析等技术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同时还代理世界一流Plarad液压和电动扳手系列产品以及西安爱邦系列防雷产品。

34

上海探能

上海探能.jpg

风电备品备件供应、备件维修、风机技术改造

上海探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N”),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风电后市场备件物资“定框架+上平台+搞联储”线上线下(O2O)相结合,共享经济商业模式的开创者和高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专业的风电机组备品备件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35

拓博新能源

拓博新能源.jpg

拓博新能源科技张家口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在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满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风电、光伏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光伏电站维护等。(来自百度百科)

36

和泰运维

和泰运维.jpg

常州和泰运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从事风力发电场叶片维护维修、塔筒清洗及设备防腐、风机定检、风场维护等,现变更经营范围,二零一四年五月正式更名为“常州和泰运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能源设备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设备维修及销售。业务采取总包或EPC管理。经营含智能运维诊断、风场整体维护、风机技改检测、风机运维定检、叶片清洗维修维护、塔筒清洗防腐维护、备品备件供应、光伏整体维护、光伏部件清洗维护、光伏检测技改及空气能产品的销售供应、工程安装等服务。

37

尚能

大连尚能.jpg

大连尚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尚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尤其是新能源领域的核心部件制造商和高端技术服务商,业务包括兆瓦级风电机组全套电气控制系统(主控系统、变流系统和变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风场的整体运维服务和升级改造服务;国际知名品牌设备的代理销售业务。目前公司员工总数接近300人,硕士和博士超过30%,研发及技术人员达到70%,另外还有资深专家顾问团的专业技术支持。大连尚能是目前国内风电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兆瓦级风电机组全套电控系统的制造商企业。

尚能目前已有2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还有40多项申请中的专利技术, 完成了变流器、伺服、变桨和主控系统等多种系列化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且全部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名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