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年末外委施工队安全大检查

2020-01-21 08: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工程节前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明亮安全的春节,按照“查隐患、控风险、保供电”的工作方案要求,加大外委施工队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力度,近日,凤翔县地方电力工程公司经理张小岐带领各施工队长到各项目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

检查组一是在各项目部,首先查看了节前保电预案、安全承诺书的签订情况,以及“两票”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等安全生产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节前安全检查自我检查的汇报,并就汇报中春节值班安排、备品准备情况等进行了补充。二是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抽查,了解施工人员对于安全知识培训内容掌握的情况,以及制定安全知识培训的下一步计划。三是对现场危险点预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以确保安全措施符合现场实际,重点检查了安全工器具、施工机械,对存在安全隐患、缺失的施工机械和工器具进行记录,以备之后检查核实,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对缺失和损坏的工器具进行补齐、维修或更换。

眼下正是冬季,部分项目工程建设仍未结束,外委施工队人员流动性比较大,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对此,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严抓外委施工队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摸清各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情况,规范施工人员作业行为,及时纠正作业陋习,同时合理安排作业计划,杜绝盲目赶工期和冒险作业行为,全力防范人身安全风险。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节前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