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面“体检”战冬峰

2020-01-21 11:3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设备电网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注意对高压套管、设备接头、线夹的测温。”1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220千伏荆华变开展特巡测温工作,这是济源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冬的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有效应对冬季电网负荷高峰,进一步满足群众用电需求,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济源供电公司对电力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以“全面排查、及时消缺、安全度冬”为主线,对输、配、变设备全面展开全面隐患排查,从设备参数、线路运行、线路走廊等方面细致把脉,对梳理出来的电网薄弱点及安全隐患,采取改善电网结构,及时消缺等应对措施,不断提升电网承载能力。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制度事故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积极开展掌上电力APP推广活动,加强对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宣传及普及,实现优质服务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加强对设备负载监测和运行维护,保障电网冬季稳定安全运行,为春季期间的可靠供电打好基础。(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