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春节前夕巡线忙

2020-01-22 19: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电网安全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近期气温急剧下降,为了确保春节不停电或少停电,我们节前的巡视一定要认真、细致、全面,不要遗漏线路隐患,行进中互相注意安全,小心摔伤”。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解飞龙对该公司巡查队员认真的说道。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高度重视,不仅制定详细的春节保电方案,落实巡视责任,实行领导包片、班组包线、员工包段的保电责任制,还组织16个春节保电巡查队和3个党员服务队,要求相关部门、各供电所负责人亲自带队确保巡视质量。在巡查中,该公司巡查队员按分工利用手持终端对线路、设备进行巡检,主要对电缆接头、变压器、开关、刀闸等设备测温、检查,仔细观察各台区变压器的负荷情况,认真做记录,对可能引发的事故跳闸事件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喜迎新春佳节,向全县人民送去最可靠的供电服务和新春祝福。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