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附各地官方复工时间】能源局:电力企业要科学确定复工复产时间节点 严禁抢进度、赶工期

2020-01-31 13: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综合关键词:国家能源局电力企业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部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服务和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点击阅读文件全文),通知提出:

各单位要深入研究春节假期延长、计划工期缩短、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受限等实际情况,提前谋划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电力企业要坚持时间服从安全和质量,科学确定复工复产时间节点,及时修订施工作业方案,重新确定合理工期,严禁抢进度、赶工期。

地方政府电力管理部门和各派出机构要监督指导电力企业制定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和安全措施,严禁不满足安全生产条件而“带病”强行复工复产。

以下为各地政府机关单位发布的复工时间节点!!!

01

南京市政府发文:区域内各行各业复工复业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8日!

1.jpg

02

河南省住建厅发文:严格控制开复工时间,未经主管部门同意,不得擅自开工,调整建设计划,采取有效措施通知工人延期返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