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8:4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通知要求,研究当前和节后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张国厚、李东、米树华、卞宝驰、王树民、蔡安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一防三保”(防控疫情扩散、保安全生产、保职工健康、保能源供应)为当前工作主题,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从五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

要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

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疫情给各生产单位带来的人员问题,统筹好设备检修、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3

要执行好生产经营计划。充分认识疫情对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2月份生产运营计划,以实际行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稳定供应。

4

要提升全员防范水平。疫情防控既要全面落实责任,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积极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报告有关情况。异地返回人员切实做好居家观察。

5

要加大信息沟通力度。及时做好向国家有关部委的汇报工作。按照属地责任原则,落实好地方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加大政策和防护知识宣贯,引导员工科学防护,展示集团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