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市场正文

我国综合能源服务注册公司数量近一年来大幅攀升

2020-02-04 14:14来源:IESPLAZA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作者:IESPLAZA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的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这一万亿级规模的市场正推动着市场参与主体数量的快速增长。

(来源:微信公众号“IESPLAZA综合能源服务平台”ID:IESPLAZA 作者:IESPLAZA)

数据显示,2019年至今,全国新增的注册名称中含“综合能源服务”的公司共有174家,而全部注册名称中含“综合能源服务”的公司数量为350家。

进一步梳理发现,2018年,该类别企业数量新增63家,2017年新增29家,2016年新增15家。这意味着,2019年至今,该类企业的数量从此前的176家迅速增长至350家,几乎翻了一倍,增幅创下记录。

微信图片_20200204141314.jpg▲名称中含“综合能源服务”的企业历年新增数量

统计名称中含“综合能源服务”的企业数量仅是从一个层面进行的精准统计,这类企业的主要业务即将围绕综合能源服务开展,而如果统计经营范围中包括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企业数量,则该数字将高达数千家。

综合能源服务已经成为能源跨界竞争的主战场,既是其他能源企业涉足电网市场的入口,也是电网公司进军其他能源领域的出口。当前在政策、市场、技术等多重因素作用下,综合能源服务正由概念导入、项目孵化迈向市场验证阶段。

适应能源发展新形势,抓住新的商业机遇,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必然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入。预计2020年及至未来几年,这一增长趋势仍将持续,每年都将新增规模庞大的市场参与主体,这些企业将成为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发展的推动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