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

2020-02-10 14:0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嗣衡、孔晨清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抗疫专题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和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就国家能源局、省能监办、省安委办以及集团、控股和大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供应等工作作出的指示和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邱艳领学。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细化防控预案、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研讨,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引领,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党员要当先锋、做表率;要做好全体同事的倡议和动员工作,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在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成立相关工作小组,聚焦人员管理、消毒防护和物资保障三个方面,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措施执行和监督,注重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王嗣衡、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查看更多>专题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