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驰援湖北倡议书发布10小时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支部25人报名

2020-02-11 10:0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范芝瑞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机组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支部的微信群里,志愿报名的信息接连而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担当责任”、“在巨大的考验面前,有担当”、“都是好样的”、“疫情挡不住温情,我们用行动传递温暖……”等等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着发电支部的每一位成员。

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发电支部接到公司党委关于驰援湖北兄弟单位的指令后,立即组织召开了“抗疫情保供电,驰援湖北项目”专题支部委员会议,详细讨论、布置了相关事宜,并起草下发了《关于驰援华润电力湖北项目的倡议》,倡议书中写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岗位党员、同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防疫,保障生产安全,共克时艰。

疫情当前,湖北项目的部分员工因武汉“封城”等原因无法正常到岗,导致1000MW机组运行人员十分紧张,需各大区积极组织力量驰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我们倡议: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巨大的考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具体要求,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用行动践行誓言,用担当诠释忠诚。希望各位党员、同事踊跃报名,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全力以赴帮助湖北兄弟单位战胜困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随后,25名党员、同事踊跃报名,更有的同事电话联系到支部:“我是湖北人,我申请参战!”、“时刻准备着,如有需要,只要一个电话”……而此时,距离发电支部发布《关于驰援华润电力湖北项目的倡议》还不到10小时。

“用行动践行誓言、用担当诠释忠诚”,驰援湖北倡议发出后,发电支部运行一线的党员、同事们便以最高昂的姿态,最积极的响应,踊跃报名,驰援湖北。25名报名人员中包括党员14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群众8名,从值长到巡检全员覆盖,更是有一二期300MW机组党员同事主动请缨。

公司发电支部全体党员、同事都在以不同的姿态、同样的责任加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将时刻待命,共担当、齐行动,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 范芝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