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风电同比增长87% 2019年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投资达181亿美元

2020-02-13 13:42来源:电缆网关键词:风电装机可再生能源拉丁美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最新的数据,2019年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投资达到18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4%。

拉丁美洲的增长主要来自巴西、智利在未来几年对可再生能源电力的投入加大和相应的扶持政策吸引了投资商。

从可再生能源类型来看,风电是拉丁美洲最受欢迎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2019年累计吸收投资89亿美元,同比增长87%,太阳能发电紧随其后,累计吸收投资81亿美元,同比增长31%。

具体来说,巴西可再生能源投资在2019年达到65亿美元,同比增长74%,是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市场。其次是智利,吸收投资43亿美元,其中太阳能发电占79%,超过了墨西哥,吸收投资43亿美元。排在第四的是阿根廷,吸收投资20亿美元,尽管其国内经济在2018年中期开始陷入危机。

总体来说,巴西、墨西哥、智利、阿根廷是该地区四大可再生能源市场,其投资占该区域可再生能源投资规模总额的9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拉丁美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