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这家火电厂能日产近千吨84消毒液!有需要的免费提供!

2020-02-14 15:15来源:华润海丰电厂关键词:华润海丰电厂电解海水制氯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海丰电厂生产系统调整改造后,可以生产有效氯浓度0.1%的次氯酸钠消毒水(也就是大家常说的84消毒液),直接用于环境防疫消杀,防疫期间免费提供,有需要的人员和单位,可以与文中同事取得联系!

1月23日,广东省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社区、道路、厂区等公共场所的消毒防疫工作成为重中之重。一时间,各种消毒液已成为疫情期间的防控一线的必备物品。

积极响应 制备防疫

海丰项目在华南大区统一部署指导下,积极响应、主动出击,积极利用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装置富裕产能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液。

自产自用 全面消杀

海丰项目利用自产消毒水,安排物业公司每天对全厂道路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2月13日上午,海丰项目将次氯酸钠消毒液分装至塑料桶并粘贴安全告知书及使用注意事项,向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捐赠500公斤消毒液。

报备政府 免费供应

为践行红色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海丰项目同时积极联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汕尾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在防疫期间,可以根据防疫工作需求免费提供次氯酸钠消毒液。当地政府反馈随着返工、复工以及开学的到来,海丰项目提供的消毒液将会解决公共区域消毒的燃眉之急,赞赏海丰项目在关键时刻践行央企初心使命,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的作为。

小科普

华润海丰电厂共设电解海水制氯装置两套,按单套每天运行10小时计算,在机组检修期间单机运行的情况下,每天可快速、高效率制作安全、有效、环保型的次氯酸消毒液800-1000吨,有效氯浓度在0.05-0.1%,符合消毒浓度标准。由于次氯酸钠加药出口位于循环水池底部,不便于取药,项目为应对此次疫情,及时制定临时改造方案,在加药管道上增设引出管,用于洒水车及加药桶分装工作。目前已安排专人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每天定时对全厂区域道路、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由于次氯酸钠消毒液具有腐蚀性,在每次消毒消杀后,即用清水将洒水车内部冲洗干净,以防腐蚀。

若有需要华润海丰电厂自制消毒水的政府及企业单位,请直接联系:

石海波15878466609,微信号Tony15878466609(非华润企业)

王晓冬18023181011,微信号dong325429(华润企业)

我们将免费提供,请您根据需要,安排自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海丰电厂查看更多>电解海水制氯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