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节能风电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曾一度跌停...

2020-02-17 13: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节能风电风电企业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2020年2月15日,节能风电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重要内容如下:

相关阅读:节能风电跌停 报于2.13元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披露之日(2017年1月19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316,049,333 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5.21%,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本公告日(2020年2月15日),在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内,社保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 270,111,400 股(由于减持期间内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 增股本,已对该已对该减持股数进行了除权处理),占公司总股本的 7%。

QQ截图20200217133711.jpg

“减持股份”是指股份公司股票(包括上市股票、上柜股票、兴柜股票)的持有者对所持有的股票部分进行转卖,减少对该公司的控股权。

尤其大股东减持一直被投资者看作利空,不是好事。大股东减持、特别是大规模减持是对企业前景不看好的表现。如果减持比较集中,还会对整个股市产生大规模冲击和影响。

据悉,2月3日,节能风电开盘报2.13元,截止当日11:15分,该股跌10.13%报2.13元,封上跌停板。

节能风电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84亿元,同比增长4.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13.50%;基本每股收益0.141元。公司主要从事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