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明阳集团助力信阳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举行

2020-02-20 09:47来源:角马能源作者:罗玲艳关键词:明阳智能电力抗击疫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明阳集团助力信阳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信阳市政府一楼大厅举行,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信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等出席仪式。

正值信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获悉信阳重点疫区医院供电短缺的消息后,明阳集团雪中送炭,第一时间捐赠价值1200万元的整套太阳能发电系统,支持疫区应急医院绿色电力供应和安全可靠保障;随着各地特别是疫情高发区医疗物资严重匮乏,明阳又连夜启动对美国、丹麦、印度、日本等地的全球采购渠道,紧急采购10000套防护服、120000只口罩等医用物资火速驰援,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免受感染,并捐赠400万元现金支持信阳一线抗“疫”。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明阳集团饮水思源,以迅速而高效的行动诠释着“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大爱,坚决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表率,矢志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共同为家乡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明阳人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