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2.22-02.28)

2020-02-28 15: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汇总了2019年(02.22-02.28)期间风电核准、中标、签约、并网等项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汇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2.15-02.21)

1、黑龙江省发改委核准梅里斯小八旗村分散式风场项目


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梅里斯小八旗村分散式风场项目核准的批复

53.jpg

2、中国海装预中标国家能源集团252MW海上风电项目 单机6MW及以上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电电力国电象山海上风电有限公司象山1#海上风电场(一期)25.2万千瓦项目主机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人公示,中标候选人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77940万元。

项目概况:

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东南海域,场区离岸距离约17km,泥面高程为-7m~-12m,场区呈不规则六边形,南北最长7.5km,东西最宽4.9km,规划面积约30km²,规划装机容量252MW。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采购内容要求为:单机容量6MW及以上,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并网型风电机组,采用变桨变速调节功率方式的并网型海上风力电发机组。总容量不小于252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风电机组的单机容量)成套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含机组升压设备)、塔架及附件(含法兰)。

交货期:2020年6月至2021年8月(暂定)。(交货时间指设备到风电场现场完成到货验收的时间,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国电方山马坊48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国电方山马坊(一期)48MW风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这是继大唐岚县阎家背48MW风电项目、中电投岚县河口48MW风电项目并网以来我市第三个实现并网发电的风电项目。

国电方山马坊48MW风电项目总投资4.5亿元,包括24台2.0MW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优化我市电力结构,壮大新能源产业规模,为节能减排作出积极贡献。

4、国电投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工程正式复工

2月21日,广西苍梧岭脚风电工程正式复工动土,成为江西公司系统内在建风电工程最早复工后动土的项目。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广西苍梧岭脚风电项目部提前筹划,积极应对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工程项目的各项复工准备工作。2月18日,顺利通过当地政府复工审批,利用2天时间完成施工放线工作。目前,项目部按照“五到位”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力争减少工期延误。

防控体系到位。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成立了苍梧岭脚风电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组织机构,结合当地政府和江西公司的要求,编制了苍梧岭脚风电项目防控疫情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工程复工方案。

人员排查到位。严格落实“一员一档”制度,全面排查各参建单位人员情况和返岗前14天内去向,对本地或者外地人员分别建立重点监控名单,执行7至14天定点隔离观察。

物资设施到位。通过多方筹措,提前准备了防护手套、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温度仪等一批应急物资,放置于项目现场供各参建单位使用,并安排了独立的房间作为临时隔离场所。

防控措施到位。制定加强疫情防控的多项措施,建立员工体温测量登记册,每日定期测量体温;针对办公室、食堂等人员集中区域,每天进行至少一次环境清洁消毒;严格要求每位员工配戴口罩,按标准设置带有明显标识的废弃口罩专用箱,由专人管理并加强消毒;建立错峰用餐制度,杜绝食堂集中用餐,落实员工单独用餐或分批次分散用餐。

5、江苏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通过复工验收

2月20日,江苏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顺利通过滨海县政府组织的建设工程复工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成为滨海县辖区第一批通过复工验收的建设工程项目。

复工检查验收前,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地方政府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复产复工的要求,滨海南H3联合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对现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确保防疫管理工作落实到位,防疫体系有效运转,消除现场安全生产隐患,切切实实做到安全有序复工。

滨海南H3项目陆上集控中心通过复工检查验收,为工程正式复工创造了条件。下一步,工程施工单位将陆续组织工人进场,按照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和地方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核查、体温监测、隔离观察、进场前安全教育与交底等工作,全力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有序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目标。

6、内蒙古锡盟850MW风电项目陆续复工!

作为集团公司“北线”战略重点,北方风电公司在锡林郭勒盟有3个在建项目。为尽量减少疫情影响,确保实现三个项目全部年内投产目标,风电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北方公司要求,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月23日,华能内蒙古阿巴嘎旗别力古台一期200MW风电项目首批复工人员——项目部10名员工分别从呼和浩特、包头、锡林浩特三地齐聚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旭东商务宾馆,边接受隔离边开展工作,标志着项目正式复工。

为早日争取复工,风电公司有关领导和项目部多次与阿巴嘎旗政府沟通,按照政府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复工人员摸底工作,向政府提交复工申请。2月19日阿巴嘎旗发改委正式同意华能内蒙古阿巴嘎旗别力古台一期200MW风电项目部及参建单位首批人员进驻阿旗。

与此同时,风电公司乌达莱475MW风电项目和阿旗175MW风电项目复工也在有序推进中。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