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福建公司与福州市长乐区签约

2020-03-10 16:34来源:国家电投福建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下午,在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的见证下,福建公司与福州市长乐区政府在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会上签署一揽子项目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与福建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本次视频签约共涉及11家企业。在会议对长乐区投资环境和相关项目进行简介后,福建公司作为央企代表和此次签约活动中投资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家企业,首先与长乐区签约,拟在长乐区建设区域总部、海上风电、海缆、氢能产业园和交通示范等项目。会上,王宁对国家电投等签约企业携手战疫情,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与企业共同加快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动建、早投产,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本次签约是福建公司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相关部署,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项目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福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区域规划、政府对接、市场开发、电力营销和品牌建设五项职能,超前谋划、抢抓时机,推动集团公司在闽战略落地取得新进展。

福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福建新闻、福州日报等媒体对项目签约活动进行了广泛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