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西门子向白俄罗斯电厂提供5台燃气轮机

2020-03-18 18:01来源:燃气轮机聚焦关键词:西门子燃气轮机燃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西门子已收到5台SGT-800工业燃气轮机的订单,包括相关辅助和电气系统,用于白俄罗斯的一座峰值负荷和备用电厂。西门子表示,这是白俄罗斯在过去三个月内发出的第三份订单。

(来源:燃气轮机聚焦 ID:GasTurbines)

新的电厂将建在白俄罗斯西南部布雷斯特地区贝洛泽斯克的别列佐夫斯卡亚热电联产厂的现有电厂位置。该订单来自于布雷斯特共和国电力工业统一企业(Brestenergo)。新电站的发电量为254MW,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电网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计划于2021年12月投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西门子从白俄罗斯收到了11台SGT-800燃气轮机的订单,这些燃气轮机用于三个峰值负荷和备用电厂。与卢孔姆斯卡亚、诺沃波洛茨卡亚和明斯克的电厂一样,贝洛泽斯克的新设施设计为每年700个工作小时和350次冷启动,从而为支持能源电网的稳定做出了另一个贡献。

Brestenergo公司总经理谢尔盖•N•谢贝科(Sergey N.Shebeko)说:“我们对新电厂项目的最重要要求是选择和购买高度可操作的、可靠的燃气轮机,打造一个峰值和备用电厂,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在这个项目的设备供应权竞争中,西门子技术公司(Siemens technology)和SGT-800燃气轮机赢得了胜利。”

SGT-800提供50-62兆瓦的功率,通常用于发电和油气应用。

西门子天然气和电力公司欧洲和独联体发电主管奥拉夫·克雷延伯格说:“这三个月内的第三笔订单,突显出白俄罗斯对我们的技术和能力的巨大信任。”“我们灵活可靠的燃气轮机正在帮助全球实现向新能源和可持续能源组合的过渡。”

西门子的完整供货范围包括五台SGT-800燃气轮机,配有交流发电机和PCS 7控制系统。它还包括气体接收站,以及高、中、低压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