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潞安集团与协鑫集团共商推进准东电厂项目建设事宜

2020-03-31 10:16来源:潞安集团作者:中旭 泉真关键词:火电建设煤电一体化潞安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潞安集团与协鑫集团在太原召开座谈会,就共同推进准东电厂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交流对接,潞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协鑫集团总裁、协鑫能源集团董事长朱钰峰出席会议。

刘俊义对协鑫集团客人一行前来交流对接协调准东电厂发展事宜表示欢迎,对准东电厂复工前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协鑫集团是潞安在新疆布局“一带一路”发展重要的合作伙伴,加快准东电厂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展符合双方的利益;当前,项目建设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也存在着诸多急需解决的难题,希望双方充分对接交流,协商出合理方案,共同促进项目尽早复工、高效推进、规范运行,为早日建成生产、见到效益创造条件。刘俊义还结合项目下一步发展建议建立项目负责制度、重排施工网络、及时解决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前谋划煤电一体化发展,保障项目高效率高效益运行。

朱钰峰表示,潞安集团与协鑫集团共同作为准东电厂项目的股东方,双方早建成、早投产的发展目标,规范运行、实现效益的发展意愿是一致的,潞安提出的修订公司章程、完善项目管理,调整项目概算、控制建设成本,倒排工程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共同支持项目早日复工复建、规范运行的建议,协鑫集团表示完全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共同努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潞安协鑫准东能源公司负责人就准东电厂项目进展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后期工期安排、存在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做了专项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潞安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