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专注风电运维服务!东方电气新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0-04-02 09:44来源:东方风电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运维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东方电气新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后简称“东方新能科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余戬,东方风电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贺建华,东方风电副总经理、东方新能科技董事长詹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贺建华和余戬共同揭牌,宣告东方电气新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贺建华代表东方风电党政对东方新能科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级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市金牛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

贺建华对东方新能科技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争当风电产业持续发展的“续航器”,要着眼当下,健全快速响应机制,为东方机组保驾护航;要放眼未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建立适应风电行业特点的运维服务新模式。二是争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主动对接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的“科技+服务”融合发展理念,做强做优科技服务产业,为金牛区打造成都市“中优提质典范区”做出贡献。

詹明表示,今天是东方风电五周岁生日,东方新能科技选择在今日授牌,一是传承基因,愿像母公司一样成为风电行业的奋进者;二是美好期许,愿像母公司一样成为国企改革的先行者。东方新能科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全力助推东方风电高质量发展,积极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共赢。

余戬发表讲话并对东方新能科技的成立表示祝贺。

东方新能科技是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所属服务技术一体化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科学化、定制化运维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