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6-4.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4-10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钢电厂5号150MW煤气发电机组项目新建工程获得核准

上海市发改委日前核准宝钢电厂5号150MW煤气发电机组项目新建工程。该项目拟建设1台额定功率150MW亚临界、超高温、一次中间再热的煤气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云南生态环境厅拟审查罗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文件

该项目位于罗平工业园区巨朵片区,拟建设1座处理能力3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建设300t/d 机械炉排炉+6MW汽轮发电机组及垃圾接收及贮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等。

详情点击

云南省受理景洪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文件

景洪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一、二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建设1台处理规模为750t/d的炉排炉,二期建设1台处理规模为450t/d扽炉排炉,全部建成后总设计处理规模为1200t/d。项目由景洪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按照BOT方式运作,采用特许经营模式管理。

详情点击

8家企业通过湖南张家界市垃圾焚烧综合处理项目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合格名单: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湖南惠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芜湖海螺投资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等4台大型火电机组获发电许可

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近日发布关于准予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电力业务许可(变更)的决定,其中,准予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2×350MW)发电类电力业务许可,准予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新增1×1000MW)、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新增1×660MW)获得电力业务许可变更。

详情点击

甘肃省首个百万火电机组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4月9日,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作为甘肃省第一台百万火电机组,甘肃电投常乐电厂是甘肃省新能源输出的配套电源。

详情点击

赤峰富龙热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

4月9日,赤峰富龙2×50MW背压型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该项目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具有燃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运行稳定等特点,废水接近零排放,是集节能、科技、环保于一身的重大民生项目。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河北崇礼麻泥坝风电项目开工

4月1日,河北崇礼麻泥坝49.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00兆瓦,本期为一期工程,建设容量为49.5兆瓦。

详情点击

宾阳大唐马王风电场二期风电项目开工

3月30日,宾阳大唐马王风电场二期风电项目在武陵镇开工。该项目总投资82572万元,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

详情点击

江苏高邮临泽59.4兆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3月29日,华润江苏高邮59.4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6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30-4.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