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6-4.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4-10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利川峡口塘水电站大坝主体结构全线到顶

3月31日上午9时,由三峡集团湖北能源投资建设的利川峡口塘水电站大坝主体结构全线到顶。电站装机容量 50兆瓦(2×25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15650万千瓦时,水库总库容5366万立方米。

详情点击

乌东德水电站大坝向全线封顶目标冲刺

4月6日,记者从三峡集团乌东德工程建设部获悉,为确保实现7月首批机组安全准点发电目标,乌东德水电站工程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按下“快车键”,乌东德大坝向全线封顶目标迈进。

详情点击

重庆市2020年中央预算内农村水电扶贫工程备选项目公示

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全市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水电扶贫工程备选项目的公示。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华龙一号海外第二台机组堆内构件全部安装完成

当地时间4月4日10时18分,华龙一号海外示范工程——巴基斯坦卡拉奇K-3机组下部堆内构件于第三次顺利出堆,标志着K-3机组堆内构件安装工作完成。

详情点击

田湾核电6号机组汽轮机扣盖成功

4月7日10时,田湾核电三期(2×1118.9兆瓦)工程6号机组汽轮机扣盖圆满成功。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卡拉奇核电机组探测器组件拆除装置综合联调试验圆满完成

近日,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自主设计并供货的华龙一号海外示范工程——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机组探测器组件拆除装置综合联调试验圆满完成,为卡拉奇核电机组的正式商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华龙一号后续“走出去”提供了更多保障。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国网时代成立首周规划GW级储能工程

“国网时代福建吉瓦级宁德霞浦储能工程”于4月8日通过了福建霞浦县发改局的审批备案,项目法人单位则是4月3日刚刚成立的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该储能项目规模是目前国内已知的规模最大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宁德时代与百城新能源合作首个储充检示范站在上海投运

4月9日,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储充检城市示范网的首个网点在上海市杨浦区投入运营。据悉,除上海首批10个网点外,还将有更多储充检一体化示范站在四川、山西、福建等地落地。

详情点击

2020用户侧储能已有26个项目超170MWh通过备案(附项目详情)

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2020年1季度已有37个储能项目通过备案,绝大部分为用户侧削峰填谷项目,总规模预计超170MWh。其中26个储能项目位于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为位于常州中天钢铁集团的15MW/60MWh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30-4.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