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报道正文

国华电力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火电转型升级

2020-04-20 09:34来源:国华电力作者:刘鲁京关键词:火电企业工业互联网智慧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华电力完成集“统一开发、统一运维、大数据处理、边缘计算”四位一体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全部工作,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助力火电企业转型升级。

国华工业互联网平台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高效的存储组织和有效管理,汇聚了全业务、全类型数据资源,实现各电厂之间数据多维度对比;通过对数据“存储、整合、建模、分析”,支撑发电业务数据应用需求,为发电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决策支持等服务。

自2019年初步建成以来,国华工业互联网平台先后获得了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优秀应用案例、工信部大数据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以及火电领域首个进入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80强的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智慧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