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克罗地亚塞尼风电项目首批风机顺利运抵克罗地亚

2020-04-23 09:49来源:北方国际作者:黎凌浩 杨琳关键词:北方国际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满载着北方国际克罗地亚塞尼风电项目首批风机设备的“UHL FASION”号货轮,在历经42天的航程后安全运抵扎达尔港,经过四天紧张有序的协同作业,于4月18日顺利完成207件超大、超重件货物卸货工作并转运至指定地点储存。

首批风机设备的顺利抵港卸货,是克罗地亚塞尼风电项目执行的重要里程碑,对确保现场施工及安装进度、年内完成13台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为项目整体进度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该批设备今年2月底从中国大丰港发运时,正值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当风机抵达克罗地亚扎达尔港时,又遭遇欧洲疫情肆虐。由于欧盟发布了关闭边境的禁令,克罗地亚响应欧盟要求,进一步升级管控,出台了禁止城市之间人员及车辆流动、除超市外所有商店禁止营业、除特殊情况外所有政府部门及企业居家办公等一系列措施,导致负责目的港接货的风机内陆运输分包商无法按时派员赴克罗地亚执行卸货及内陆运输工作。项目团队经过严密组织仔细筹划、提前安排、在线视频沟通、最大限度利用当地资源,克服到场人员不足、港口泊位限制、恶劣天气、超重超大件等众多困难,最终安全顺利地按计划完成了卸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方国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