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1.9亿元!金风科技预中标青海茫崖50MW风电项目

2020-04-24 17:36来源: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招标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茫崖50MW风力发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评标结果公示, 金风科技 预中标,投标报价19005万元。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青海丰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茫崖50MW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海省海西州茫崖镇,本次建设规模50MW,工期1年。

本次招标采购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要求单机容量2500千瓦及以上,叶轮直径140米及以上,轮毂高度90米及以上)。

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车板交货),交货期2021年4月30日前。投标人负责提供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备品备件、易耗品和专用工具的供应、运输及交付、安装指导、调试、提供五年的质保期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