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把牢春检安全关

2020-05-15 10:3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树障看似简单,风险不可低估,安全管控不可大意,一定要将各个风险点向现场人员交待清楚并管控到位……”5月13日,在10千伏宣化线清理树障现场,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督查人员对现场工作负责人嘱咐道。

结合春检计划,济源供电公司加大现场督察力度,组织安全督查人员深入春检现场,对习惯性违章、“两票三制”执行情况及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工器具配备、现场安全措施等现场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拍照留存,进行周汇总、通报、考核,切实提高一线生产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严格执行现场勘察和交底制度,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清楚和明确工作任务、作业范围和现场安全措施,并根据作业类型、方法、人员、工器具、环境等制订危险点预控措施,规范检修作业程序,大力推进标准化作业,确保春检工作各类现场风险点可控、能控、在控。

此外,该公司不断强化人员安全意识,充分利用班前会开展安全宣传培训,组织班组“三种人”等专项考试,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专业技能,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基础。(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