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600MW!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厦门嵩屿电厂一期机组等容量替代建设可研项目

2020-06-01 09:19来源:规划设计集团作者:朱伟关键词:火电项目燃煤发电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华夏电力(嵩屿电厂)一期机组等容量替代建设1台60万千瓦级燃煤发电机组可行性研究项目。

厦门嵩屿电厂毗邻国家5A级风景区鼓浪屿,是厦门地区唯一的百万级主力电源项目。本项目拟先在厂区空余场地重新建设全厂化水系统,待新的化水系统投运后,在电厂固定端现有化水设施区域就地等量替代建设1台6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抽汽供热高效燃煤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