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担保5亿元用于金风环保收购海元资产

2020-06-02 12: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6月2日,金风科技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金风科技”)的 全资子公司金风环保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环保”)就收购海元资产 包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签署并购贷款借款合 同等相关协议,金额为500,000,000元人民币。海元资产包下属四家 子公司分别为诸暨海元水处理有限公司(下称“诸暨海元”)、诸暨市 海东水处理有限公司(下称“诸暨海东”)、金华金西海元水处理有限 公司(下称“金西海元”)和龙泉海元水处理有限公司(下称“龙泉 海元”)。

金风科技作为金风环保的母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分行签署保证合同,对前述并购贷款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 金及利息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浙江荣怀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作为上述四家子公司的母公司及金风环保的全资子公司,将其持有的 四家子公司的股权全部质押,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 分行签订质押合同,对前述并购贷款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及利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 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提供质押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00,000元人民币。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