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发送安全温馨提醒,拉开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2020-06-08 11:09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生产调度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在“安全生产月”来临前,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义的一则“安全生产月”温馨提醒通过“徐州华润人”公众号和公司网站主页传递至每一位员工身边,就此拉开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这也是公司总经理连续九年为员工发送安全温馨提醒。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在5月28日召开的公司生产调度会上,李义总经理专门对“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就“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6月1日的公司生产调度会,公司领导又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同时组织观看了应急管理部下发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公司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开展宣传培训、专项检查、曝光整改、案例警示、网络答题等各项活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安健环各项基础工作,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温馨提醒中,李义总经理对员工殷切叮嘱:“希望您与身边的同事都能够积极参与公司‘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共同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用我们的责任和细心谱写安全、健康、环保的永恒旋律,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 徐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生产调度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