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1年4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1-04-16 17:4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1年4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全面总结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研判形势任务,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王琳指出,今年一季度,三峡集团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两节”、迎峰度冬及“两会”保电保供任务,克服来水偏枯以及蓄水导致发电量减少等多重困难,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成功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王琳强调,要聚焦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和共抓长江大保护的新征程中,不断创新探索高质量发展的三峡模式;要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发挥好清洁能源和生态环保主业优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只争朝夕,不断助力三峡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要聚焦安全稳定,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深挖问题根源,彻底消除隐患,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王琳要求,要紧盯半年目标任务,积极采取发电增收、降本增效稳增长措施;要保持奋斗姿态,决战决胜白鹤滩首批机组、乌东德全部机组、长龙山首台机组“七一”投产发电目标,以“开门红”促“全年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峡集团总师总助、副总师,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