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线上+线下”零距离服务夏灌

2020-06-18 17: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几天就为这交电费的事儿发愁呢,没想到通过你们的语音指导,通过手机交费成功了,以后就不用我来回跑着交电费啦!”6月17日,济源轵城镇西轵城村民老王对供电所员工上门服务道谢。

当前,夏季灌溉已全面展开,为确保负荷高峰期农灌用电客户的可靠用电,济源供电公司主动与辖区乡镇及村委会联系,采取“线上问诊”“线下复诊”的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农灌生产。

在“线上”,该公司员工通过村委会村民微信群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通过微信视频远程指导客户“网上国网”APP操作使用、询问农户用电需求,及时帮助客户处理简单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以“线下”走访方式进行上门“复诊”,手把手教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报装手续、交电费、查电量,及时帮助客户检查专用变隔离开关、跌落式熔断器、低压空气开关、配电柜及低压照明线路等用电设备,对线路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记录,发现隐患和缺陷立即排除,确保夏季灌溉农户用电无忧。

截止目前,该公司在线上为农灌用电客户开展电话、微信“问诊”68次,线下“复诊”44次,协助消除隐患缺陷21处。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加大辖区内机井用电台区的巡视检查力度,及时处理发现的缺陷及隐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农户灌溉正常用电。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