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保障电网安全 服务居民用电

2020-06-22 08: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汤帝路、周园路和济水大街附近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安全运行,服务居民度夏用电。

当前,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高温高负荷特点和设备状况,细化措施,精益管控,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为居民度夏用电提供优质电能。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夏季供电形势,集中人力物力实施协同攻坚,确保34项迎峰度夏重点配网项目加快投运,提前完成“6.30”计划,缓解局部区域供电压力。严格按照迎峰度夏方案和3个子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构建保障“1+3”顺利实施的制度机制,形成既各司其职又协同运作的工作格局。做好电网发供电平衡滚动分析,加强值班管理、负荷监控和科学调度,严格按照稳定标准控制潮流,优化运行方式。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深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全面落实重要设备、关键部位、特殊时段的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加大线路测温巡视力度,对重要线路实施特巡特护,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积极落实好风险管控措施,增强日常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提供保证。

此外,该公司加强应急管理,严格落实各类应急预案,把责任落实到部门、班组和人员,实行全天候应急值班工作制度,统筹人员、车辆、物资调配,随时处于准备应对突发情况的状态,确保居民清凉度夏。(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