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特巡线路严防山火

2020-07-01 10: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济源供电公司运检部派出特巡小组,对所辖线路进行了防山火特巡,共清理线路走廊周边树障10余棵,劝导村民清理线下、变压器台架下豆类、丝瓜等藤蔓类果蔬植物2处,加装安全警示牌12块。

为严防山火隐患,6月份以来,该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供电所,务必高度重视,绷紧防火护线“安全弦”,要严格按照防山火特巡要求,对防范重点区域的杆塔采取定人员、定线路、定地点、定措施的方式进行跟踪严防;要密切关注高温天气对线路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积极采取全面布控、高密度特巡和线路清障相结合的方式,从细处着手强化措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该公司还举行了多场次盛夏防火知识技能的线上、线下“微培训”,持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救灾技能,为电网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