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荒沟机电安装项目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质量安全保障与文化建设能力竞赛

2020-07-07 20:2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张志翔关键词:水电六局机电安装质量安全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水电六局荒沟机电安装项目部组织一线技术人员,参加中国水利电力质量协会举办的《2020年全国电力安全保障与文化建设能力竞赛》答题活动,为本次历时三个月的学习成果画上圆满的句号。

项目部部分技术人员利用手机端进行网络答题 张志翔 摄影

本次活动学习时间为3月30日-6月20日,学习内容包含政策文件、日常与疫情期间职业卫生健康和专业技能知识三部分,在活动开展后,项目部广大技术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习,今年是机电安装的高峰期,受疫情影响,如何在计划不变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既定施工任务成为重中之重。学习过程中来自全国各企业的讲师对电力行业各方面进行了网络授课,项目部技术人员利用业余下班时间看课件及直播成为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对自身相关专业课件的学习,提高专业知识,进一步加强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质量控制点更加清晰,明确标准施工工艺流程,使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能够达到提质增效的效果。

本次答题活动,大家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三个月的理论学习,大家的专业知识得到很大提升,同时加强了质量管理意识,答题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态在日常工作中会以身作则,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当好项目部抓手,一手抓进度,一手控质量,两拳紧握达到齐头并进的效果,为年底实现倒送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作者: 张志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机电安装查看更多>质量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