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甘做“陪考人”的岐山电力“红马甲”

2020-07-08 10: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电力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电力部门的服务太贴心了,还专门为高考学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啊......”一考生家长笑容满面地边领矿泉水,边看网络缴费宣传资料。

“大家过来免费领水了,电力局给我们高考家长免费提供水哩”,一位认识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邢军的高考家长握手寒暄后,积极主动地做起宣传来,向道路边树荫下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挥手道。一会儿一群家长纷纷前来领取矿泉水和各类电力业务宣传资料,纷纷点赞电力部门的爱心助考。

这是7月7日高考第一天,岐山分公司的志愿服务者们在高考点中心小学大门外街道边设置的爱心助考点暖心的一幕!

十年磨剑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了,“助力高考,让高考更有温度”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为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全力营造绿色、和谐的高考人文环境,岐山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邢军带队,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暖心服务,做考高全程“陪考人”。他们为考生家长们在提供休息区和纯净水等贴心志愿服务的同时,趁此机会大力宣传微信、支付宝、手机App缴费和用电知识,缓解家长们焦急等待的压力,为高考加油助力!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展现了岐山分公司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