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做优保电服务 护你追梦之路

2020-07-08 22:11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高考保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骄阳似火的7月8日,1071万名考生走进全国7000多个考点、40万个考场,迎接他们人生中的空前大考。举目当下,在伊宁县县城Ⅲ线与县城Ⅰ线联络开关处,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正紧盯着考点直供线路的“一举一动”,确保高考期间线路正常运行。

适逢一年一度高考时节,今年高考因疫情原因推迟一个月,该公司面对高考保电的工作热情和效率毅然做到按时到位。为辖区内高考学子的未来,为众多家长的殷切期盼,无畏高温和风雨,巡视线路,检查消缺,将保电线路跳闸的风险降到最低。

据了解,该公司为确保万无一失,考试前夕协同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等多家政府单位组织高考应急模拟演练,模拟发生各类情况的现场处置措施及考场突发紧急停电,最终实现应急电源车43秒迅速发电,切实保障考点电力供应。同时,设立党员服务队全力做好考点现场配合工作,积极解决考点及招办用电问题,并安排专职抢修人员及车辆24小时待命,增派抢修车辆及保电期间车辆调度工作,确保紧急情况下满足各项保电工作的开展,为莘莘学子“电”亮梦想之路。

“本次高考是历年来最特殊的一次,需要考虑的方面更多、更广,我公司将竭尽全力,保障线路安全,保证所有的学生都能正常的完成高考!”伊宁县公司配电营销管理部主任史绍星说道。

此外,该公司延伸供电服务,在保障考场用电安全的情况下,对考场外辛苦站岗的工作人员“安利”网上国网推广。以行动快一点、担当多一点、标准高一点严格要求党员服务队,使辖区内用户真正享受到供电“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作者: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