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国家电投4台大型火电机组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2020年将正式投产

2020-07-10 16:19来源:辽宁省发改委关键词:火电项目大唐煤电应急调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获悉,辽宁省发改委7月7日公示辽宁省2020年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项目,大唐沈抚连接带(1×35万千瓦机组)、国家电投本溪(1×35万千瓦机组)和大唐葫芦岛(2×35万千瓦机组)3个“上大压小”热电项目的4台机组将在2020年正式投产,上述机组同步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关于辽宁省2020年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管理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18〕1323号),现就我省2020年拟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项目公示如下: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煤电投产和应急调峰工作的要求,我省大唐沈抚连接带(1×35万千瓦机组)、国家电投本溪(1×35万千瓦机组)和大唐葫芦岛(2×35万千瓦机组)3个“上大压小”热电项目的4台机组将在2020年正式投产,上述机组同步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6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反馈。联系单位及电话:省发展改革委,024-86901229。

附件:辽宁省退出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项目公示名单

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辽宁省退出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项目公示名单

1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煤电应急调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