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巡查农排线路设备 服务农业生产用电

2020-07-10 16:3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漏电保护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供电所师傅帮我们全面排查,这下我们用电放心了。”7月10日,济源西留养村的种植户赵冬满对前来服务的供电所员工说。

从6月底开始,济源供电公司对农业排灌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巡查,全面排查台区漏电保护器及线路设备运行状态,及时消除隐患;提供义务检修服务,当好农村排灌用电“安全医生”;现场接受临时用电咨询,并提供技术指导,帮助种植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问难题;提醒农村客户临时用电不要架设地爬线、拦腰线,不要私拉乱接用电,并规范整理接线;与供区内排灌单位、客户签订安全供电协议书,规范用电行为,防范相关风险。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力度,在全市各乡镇人口密集和主要地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张贴宣传标语;借助各类媒体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日常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农村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济源供电公司累计排查农业大棚200多个,排查安全隐患12处,更换漏电保护器8个,为大棚更换节能灯31个,同时向大棚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2000余份。(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