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华能、华电等10台火电机组退出山东省2020年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 或将正式投入商运

2020-07-16 09:55来源:山东省能源局关键词:煤电应急调峰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省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山东省2020年退出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机组的公示,详情如下:

按照国家近期煤电项目管理相关要求和应急调峰储备电源规定,我省华能烟台八角“上大压小”改扩建工程等10台、容量660万千瓦煤电机组(详见附件)拟退出应急调峰储备电源,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省能源局。

联系人:张 宁,电话:0531-68627737

传真:0531-68627732

附件:山东省退出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机组公示名单.pdf

山东省能源局

2020年7月15日

00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应急调峰查看更多>煤电应急调峰储备电源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