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法国审计法院质疑EDF在英核电项目的未来

2020-07-16 10:27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电项目核电法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审计法院(national public auditor)在一份对法国电力公司(EDF)的批评性报告中对EDF在英国Sizewell C和Bradwell B核能项目的未来表示怀疑。

审计人员警告称,EDF在英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面临巨大债务风险,且被英国家审计署批评,该项目的最终盈利能力可能会进一步下降。鉴于此,报告指出,复制欣克利角C的在英Sizewell C和Bradwell B核能项目也将面临财务和技术收益困境。

对此,审计法院在其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要求EDF加强其对在英核项目相关的风险审查,然后再着手进行新的核项目。对于以上两个项目,中广核是Sizewell C的初级融资合作伙伴,同时,中广核正在向英政府申请在Bradwell项目建造自己设计的核反应堆。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 来源:英国Construction News 编辑: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