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为精品示范项目授牌

2020-07-25 16:0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垃圾焚烧发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下午,承担合肥市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行综合办公楼及食堂墙体砌筑施工工艺精品示范项目授牌仪式。

合肥市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建设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为将综合办公楼及食堂墙体砌筑打造成精品示范项目,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建筑专业及时编写了《综合办公楼及食堂墙体砌筑作业指导书》,并从技术准备、作业方法、工艺质量要求、技术资料要求、文明施工标准、安全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施工前进行严格的技术交底,让施工人员熟悉图纸及作业指导书,学习施工规范,掌握施工工艺,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优质高效。

授牌仪式上,项目部领导要求全体参战人员,一是要继续秉承公司“四精”理念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对标理念,严格管理、严格控制,精益施工,精品奉献;二是要按照样板引路的方式,先做好样板,组织施工人员进行观摩学习,再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确保墙体砖砌体灰缝横平竖直,砂浆饱满,厚薄均匀,过度自然,赏心悦目,真正起到精品示范的作用。图为授牌时的一个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