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起重技术培训确保安全生产

2020-11-27 18:3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中国能建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起重技术培训确保安全生产为切实提高起重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11月27日上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举办了一期起重机械安全技术专项培训。来自项目部各专业工程处、合作队伍的共19名起重操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对举办这次起重机械安全技术专项培训高度重视,提前一周时间对培训工作进行精心策划,明确要求项目部范围内的起重作业人员必须全部参加此次培训,否者不予进行施工作业。

此次培训采用幻灯片授课的形式,系统地讲述了起重机械概述、起重机械技术参数与载荷、起重机械易损零部件说明、操作人员基本安全知识、以及起重机械使用安全技术和安全事故预防措施等8个方面内容。为便于理解掌握,主讲人在授课时还列举了具体事例进行讲解说明,便于大家理解掌握。同时通过起重操作伤害事故案例分析来说明提升操作技能与基本常识的益处,提醒大家要从事故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在工作中避免发生类似事故,并举一反三,在起重作业中确保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效地增强了起重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而且还提高了其专业技术素质和操作技能,进而为项目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起重机械安全技术专项培训时的一个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