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调节池泵房结构到顶

2020-11-05 11:2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龙泉山项目中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调节池泵房结构到顶11月4日16时30分,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浇筑,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节池泵房12.5米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圆满完成,标志着调节池泵房按节点目标顺利施工到顶。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节池泵房位于调节池南侧,2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480平方,与调节池连成一体。

为确保该工程按时完工交付设备安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及时编制了《调节池泵房施工作业指导书》,并对钢筋工程、脚手架工程、模板工程、混凝土工程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规定上道工序不验收合格,不得进入下一道工序的施工作业。自9月中旬开始基础施工以来,项目部秉承“至精者,赢未来”的理念,积极与总包、监理、业主通力合作,超前策划施工中各个环节的应对措施,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处处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到了钢筋绑扎规范、间距匀称、模版拼缝控制良好,支模架加固到位,整体布置成型美观大方。

9月30日,开始上部结构施工;10月16日,第一层结构砼浇筑完成;11月4日下午13时进行最后105方梁板柱混凝土浇筑,至16时30分浇筑圆满完成。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节池泵房的顺利施工到顶,为下一步设备安装创造了条件。图为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节池泵房施工到顶时的镜头。 (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龙泉山项目查看更多>中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