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7 20:1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3月7日上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项目部领导、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项目部主要领导首先向项目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为工程建设发挥出的“半边天”作用。项目领导在简要地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向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龙泉山项目优质履约,需要包括广大女职工在内的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和共同努力,项目部全体女职工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优良传统,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在积极投身工程建设实践中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展示新风采。

会上,女职工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切身工作经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为项目按期履约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加强学习、工作历练,以主人翁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中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提升项目履约品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