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1858家风电场入围!中电联公布2019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

2020-08-04 11:22来源:中电联关键词:风电场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联发布“公布 2019 年度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通知显示,截至2020年5月31日,共有47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所属2172家风电场(装机容量17019.88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 92.37%)参加了2019年度对标,其中1858家风电场申报数据有效。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风力发电技术委员会对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进行了统计。截至2020年5月31日,共有47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所属2172家风电场(装机容量17019.88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 92.37%)参加了2019年度对标,其中1858家风电场申报数据有效。

3.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