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湖北新建成一大型风力发电场

2020-08-06 13:39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湖北风电风电并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着力推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湖北省咸宁市近日新建成一个大型风力发电场。记者5日从咸宁市获悉,这一风力发电场正式并网发电后,预计每年可节约标煤超过4.9万吨,带动实现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13万吨。

咸宁市崇阳县风能资源丰富,新建成的罗家山风力发电场位于崇阳县东北部,海拔高度位于610米至770米之间。

这一风力发电场总投资7.5亿元,装机容量8.4万千瓦,设计安装42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超1.57亿千瓦时。

目前,崇阳县正以罗家山风力发电场的建成为契机,全力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