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让乡村振兴电力十足

2020-08-11 08:2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思礼镇北部,现场勘测电力线路走径,初步制定配电线路优化延伸方案,提前做好前期工作,为周边乡村振兴项目提供电源支撑。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服务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为目标,聚焦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跟踪管理,不断提升质量效能,用优质电能服务乡村发展。

济源市山区丘陵面积占88%。为适应乡村振兴需求,济源供电公司持续把山村配电网优化完善作为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做好规划设计和项目储备,加强物资供应,科学安排施工人员,积极实施农村配电网工程,为促进山村脱贫致富、加快乡村战略落地提供充足电能。

乡村振兴的重点在于项目拉动,关键在于产业带动。济源供电公司在做好电网规划建设的同时,密切关注农村产业发展动态,把提高办电效能作为重点,实时做好项目对接,持续提高服务质量。细化“三减四零”举措,优化电话预约、线上报装业务流程,完善“一办到底、办必办好”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客户经理制,采取线上数据跑、客户经理主动跑等管理和技术手段,优质高效办理用电业务,做到先于客户预期完成业扩服务工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贴心真诚、周到便捷、优质高效”的理念,在优化“网格化”站点、做好常规服务的基础上,创新服务方式,做到服务前置。认真制定农村产业项目电力设施布局图,落实“服务包干”制度,做到每个项目都有专门的供电服务人员。要求“包干”人员根据客户电力设施和用电信息,列出“服务清单”,采取进村入户的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客户不间断用电、全天候用好电,助力农村产业发展,用心照亮乡村振兴“光明路”。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