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告正文

PPT|柴高峰:我国能源电力发展展望与战略选择

2020-08-17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柴高峰国网能源院电力新基建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国网能源研究院副院长柴高峰在“首届中国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上作了题为《我国能源电力发展展望与战略选择》的演讲,对未来能源发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坚持节能长期战略方针;要发挥用户侧多能互补作用,提高能效;要坚持集中分布并举,大力开发新能源;要保持煤电发展定力;要构建源端综合能源系统,促进新能源高效利用;要发挥电网枢纽作用;要发挥技术创新推动作用;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

32.jpg

演讲PPT(北极星电力网已获专家发布授权)

8月13-14日,首届中国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北极星电力网和北极星电力学院主办,北京来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邀请行业协会、电力企业、研究院、设计院及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企业共同探讨了电力新基建的发展方向,把脉能源新基建的趋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高峰查看更多>国网能源院查看更多>电力新基建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