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能源部正与其他国家谈判以加强核计划

2020-08-21 10:10来源:核讯天下关键词:核能核电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美国能源部核能办公室助理部长Rita Baranwal接受专访时称,虽然允许国际开发金融公司(DFC)为海外核项目融资的提议尚未敲定,但此举将加强美国在新型经济体的影响力,DOE正在与肯尼亚和加纳等希望发展本国核能项目的潜在国家进行谈判。DOE国际事务处副部长Ted Garrish补充说,在这些国家实现的是服务和加工的销售,而不仅仅是出售一件硬件,美国公司正在海外出售美国方案给需要核电的国家。

DFC在7月23日完成了其环境和社会政策与程序的变更,这将使其能够投资于核电项目。尽管DFC和DOE对这一更改反应积极,但该更改遭到了参议员Ed. Markey和Bernie Sanders的谴责,并向DFC写了一封信。两名参议员认为这些核项目尚未得到证实,对承担项目的潜在成本和财务风险表示关注。两名参议员要求DFC对其担忧作出书面回应,其中包括该机构扩展其资源以及评估未经证实的技术带来的财务风险。DOE官员称这是这一更改得到的唯一负面反应。DFC尚未作出回复。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讯天下”编译自《早晨咨询》 编辑:Timo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